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爆料抢先看《天龙3D》重磅更新即将来临

各位少侠,新版本“武林萌主·少年期”公测以来,不知各位玩的可好?俗话说好事成双,今天大哥就再来公布点重磅消息,各位少侠请好了。

说到宝鼎,各位少侠能想到什么呢。鼎是古代代的烹煮器具,同时也是古代各国视为立国的重器。相传大禹铸造九鼎,传夏商丘三代,成为政权的象征。春秋时,楚庄王陈兵于洛水,向周王朝示威。周派使者慰劳,“楚子(楚庄王)问鼎之大小轻重”,意思是说楚庄王有夺取周朝天下的意思。后来“问鼎”便成为夺取政权称霸一方的象征。

如果在天龙3D中加入宝鼎相关的内容,各位少侠认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宝鼎

宝鼎

天龙八部原作中,最强的人物是谁,恐怕各位少侠心中都有各自的答案。逍遥子名不见经传,一手开辟逍遥派,培养了无崖子,李秋水,天山童姥三位江湖绝顶高手。扫地僧,隐居于少林寺藏经阁内,日常功课是扫地,却对对少林寺的诸多绝技,所知非常,了如指掌,而且熟知逍遥派武功,轻松收服萧远山和慕容博,更以深厚内力救助二人而全然无事。

天龙3D很快将在经典副本中推出一个隐藏boss,各位少侠将有望挑战两位最强角色之一,有没有很期待呢?

扫地僧

扫地僧

各位少侠,不用着急很快大哥就会给大家带来后续报道,各位敬请期待哦~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