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夫妻恩爱 家庭和睦 《天龙3D》夫妻任务助子女茁壮成长

夫妻同心,其力断金!资料片17上线的子女系统让夫妻间的纽带越来越紧密,而在本次版本中,缔结三生之缘的侠客们即将迎来夫妻专属的特殊任务!比翼连心、大秀恩爱、同进共退……如胶似漆、更多互动玩法,让你除了给宝宝更好的物资来提升属性外,还会在夫妻任务里增进感情,享受专属于夫妻之间的日常小确幸!

作为承诺相守一世准备携手共赴江湖的夫妻们,当角色等级大于60级,可通过可接任务列表查看并接取任务,增进夫妻间感情的同时收获大量萌宝奖励!?此任务不仅考验夫妻默契的操作,同时需要有极高的诗词修养~~任务完成后不仅增加子女的生命、法力、全攻击、全防御属性,扩大各阶段此4条属性的培养上限!!

分为单身任务和夫妻任务(大哥表示本次任务带着一丢丢的恶意啊…),单身汪同胞们也不要担心,同样到达60级之后,也可以在任务列表查看并接取任务,帮助朝廷铲除宵小为民除害,依旧可以为领养的宝宝谋取和夫妻任务同样的萌娃奖励哦!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