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撩妹神器帅到爆!《天龙3D》光感坐骑“冥骓”惊艳来袭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良将配良驹。有了坐骑能有效的支援兄弟们的,在野外PK中大获全胜!而帅气的坐骑也会让迷妹们看到自己的帅气多金!现在,有一款全新坐骑,完美满足以上的需求!就是!!《天龙3D》全新推出的光感坐骑--“冥骓”,赶紧穿上帅气的时装再搭上光感坐骑,想不惹人注意都难!速度驯服让它陪你上天入地吧!

图1

【战场上冽骨的冰锋】

大哥从主美大大哪里拿到的设计稿,可以看出光感坐骑--“冥骓”整体设计理念延续了紫电与高级紫电。半透明的观感设计,让坐骑更加冰冷宛如一把锋利的匕首冲破战场。想想看冰火与铁骨杂糅的天龙江湖,不乏千古英雄,也不缺无名之辈,独一无二的你,若没有一匹良驹冲出血路,怎能留名千古呢!

图2

【千里单骑踏红尘】

此外,“冥骓”不仅在造型上标新立异,属性加成上也与以往的坐骑有所不同,在奔跑体验上,婵娟会显得更加流畅,有行云流水的漂浮之感;在属性加成上将更倚重与速度加成,因此在速度加成属性上较以往坐骑有略微提升!在万劫谷和星宿草海等场景中,能够发挥他真正的光感设计。

图3

另外,细心的玩家可能会发现,设计稿中的“双人坐骑”的功能,虽然在此次坐骑中没有体现,但在未来的版本中,我们会规划双人坐骑的功能。

图4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