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蜜恋结婚新玩法 桃花运爆棚遇真爱

11月,一个属于剁手族和虐狗族的月份,作为一只单身狗,小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扎心。好在,《天龙3D》11月的更新内容能够带来不少安慰,全新的结婚、家园系统开启深度社交的新篇章。大侠们不仅能在家园与心仪的ta荡秋千、入洞房,谈情说爱,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还可以和侠侣一起体验置办彩礼、抢亲、抛花球的全新婚礼玩法。小编在此大胆预测,11月,在《天龙3D》中绝对是一个桃花运爆棚,容易遇到真爱的月份哦!

11月资料片结婚、洞房开启情侣蜜恋

11月资料片结婚、洞房开启情侣蜜恋

【全新资料片新式婚礼来袭!欢乐抢亲捧花争夺,甜蜜发糖全民送福】

在11月,新资料片将为侠侣们带来一场更为完整、盛大的新式婚礼。全新的婚礼系统中,新郎不仅可以携亲朋好友进驻新副本“十里红妆”抢夺彩礼,还可以收获众多家园家具。而在拜堂成亲之后,新娘则可抛出捧花为在场的宾客发糖送福利。在原求婚、拜堂、游街的结婚环节中,纳彩、抢亲、抛花球仪式的加入,将婚礼切换到了欢乐模式,让大侠们更为深刻的感受到庆典的热闹氛围和模拟人生式的婚礼。

更贴近生活的新式婚礼——抛花球

更贴近生活的新式婚礼——抛花球

【全新资料片开启深度社交,同性异性都可以在家园亲密互动】

更让人激动的是,在此次版本中,大侠们还可以体验更为亲密的羞羞操作!譬如在室内的双人大床上和ta来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或是在家园的庭院跟ta一起静静的荡着秋千谈谈情,再或者与ta同乘一骑去游览江湖美景。一系列亲密的双人交互动作,不仅让大侠们轻而易举的相逢有缘人,更能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成为彼此的真爱。

家园交互-甜蜜洞房,非礼勿视哦

家园交互-甜蜜洞房,非礼勿视哦

双人秋千,和心仪的伴侣坐上秋千,静享受时光(坏笑,看图,你懂的)

双人秋千,和心仪的伴侣坐上秋千,静享受时光(坏笑,看图,你懂的)

双人坐骑,与ta一起览尽天龙风华

双人坐骑,与ta一起览尽天龙风华

【全新资料片17大功能调优升级,助你顺畅游戏享受蜜恋】

除此之外,全新的家园家具、夫妻BUFF,祈愿、手工时装等诸多玩法也将在11月的资料片中与大侠们见面。其中,一键库房、聊天频道整理、帮会迎新等系列功能性的调优,更可让你的江湖之路更加顺畅,惬意享受天龙中的爱恋。

全新家园摆设,喜字、灯笼、双人床等新的家具任你DIY出自己的喜房

全新家园摆设,喜字、灯笼、双人床等新的家具任你DIY出自己的喜房

怎么样?看完以上的11月前瞻,是不是期待满满呢?结婚纳彩、家园洞房,双人骑乘,手工时装,众多外观展示类的更新,也会让颜值党欢欣雀跃吧!想脱单,觅真爱,《天龙3D》带你开启情侣蜜恋,更多新的家园、结婚玩法敬请期待新的爆料哦。

关注官方微信【tlbb3d】获取更多游戏资讯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官方微信:关注微信号【tlbb3d】

官方微博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