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双11前,咱们结婚吧!《天龙3D》等你娶我

双11前,咱们结婚吧?我许你十里红妆,你可愿意和我共度良宵?

11月9日,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即将迎来全新的蜜恋资料片——“金玉良缘”,全新结婚系统、全新双人互动,开启情侣亲密交互新世界。大侠们不仅能够体验到求婚、迎亲、宴请、拜堂、抢花球、游街的全套模拟人生式的结婚体验,更可以和ta入洞房,荡秋千,谈情说爱!双11前脱单绝对有可能!

恋爱、结婚、入洞房!新版“金玉良缘”缔结美好姻缘

恋爱、结婚、入洞房!新版“金玉良缘”缔结美好姻缘

【十里红妆彩礼迎亲,经历考验的感情更值得珍惜】

说起谈婚论嫁,那新郎怎么能没有彩礼?全新的结婚系统中,新郎求婚后,需要带着自己的亲友团挑战“十里红妆”副本,抢杀副本内的怪物将100%获得家园家具、瓷器、首饰、布匹道具,除此之外,所有参与迎亲的亲友还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副本通关后,新郎获得[彩球绸]道具以及随机家具奖励,之后,便可以到婚礼场景找月老拜堂啦!

挑战十里红妆副本,赢结婚彩礼

挑战十里红妆副本,赢结婚彩礼

【抛花球、抢花球,新娘分享幸福送福利】

而在拜堂之后,新娘还会以福利的形式,将幸福分享给亲友。当新娘抱着花球背对着大家的那一刻,考验你手速的时候就到了!记得千万要盯紧屏幕,如果幸运的抢到花球,那么还会随机获得一件家园家具呦!

新娘抛花球发福利,与大家一起分享新婚的喜悦

新娘抛花球发福利,与大家一起分享新婚的喜悦

十里红妆副本将会掉落

十里红妆副本将会掉落

【夫妻同心携手共进,独有加成战力大增!】

此外,全新的结婚系统还将为新人们开放专属技能福利!新婚的小夫妻们只要相距在20步的范围内,就可以获得攻击、防御、血量的提升,让双方战力大增!

婚礼举行完之后,小夫妻们可以到家园洞房哦

婚礼举行完之后,小夫妻们可以到家园洞房哦

全新十里红妆副本!全新抢花球游戏!全新夫妻技能!全新婚礼系统不仅使得婚礼过程更加丰富完善,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民性的福利。11月9日新版“金玉良缘”上线之后,小夫妻们还可以到家园恋爱、洞房哦!更多玩法敬请期待后续爆料。

关注官方微信【tlbb3d】获取更多游戏资讯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官方微信:关注微信号【tlbb3d】

官方微博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