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3D》新资料片“武定天下”今日公测!新门派武当上线

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武定天下"今日全平台公测。新门派武当现世,一展控场之王的英姿;武器新增幻化系统,更炫酷的外观和更超群的战力;圣诞节活动趣味副本,耳熟能详的珍珑棋局将化身可爱雪人送福利!新资料片中同样优化了游戏系统,简化一条龙副本次数,给各位大侠们轻松助力,闯荡江湖拿福利更加便捷!新版本现已全平台火热公测,绝版时装、稀有道具、海量元宝和天山童姥手办、Q版玩偶、充值卡等荣耀好礼等你来拿!

新门派武当技能视频介绍>>>

视频标题标记

新资料片"武定天下"今日全平台公测

新资料片"武定天下"今日全平台公测

【新门派武当】

控场之王 大范围高输出王者!

时隔四年,《天龙3D》的江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迎来了重大革新。万众期待的第九门派——"武当"已经揭晓!久居于武当山浓雾之下的武当派,善用知白守黑,藏锋于心之理,懂太极八卦之妙。门派之内,人人皆有"仙风道骨"之感,其武器名为飞剑,使用时可拆分为一把主剑和多把配剑。主控场,大范围输出,在团战PK中占据不可撼动之地位!此番临危受命下山,世人方才一睹门派风采。

控场之王 大范围高输出王者

控场之王 大范围高输出王者

【神装幻化】

出神入化 颜值战力双重进阶!

神装幻化玩法系统全面上线,小伙伴们不仅外观更加炫酷,战力再次得到空前提升,冲刺千万战力指日可待!颜值,不仅能体现大家在江湖中的影响力,也作为衡量小伙伴们实力的标准,想要成为受万人敬仰的大神,就来了解下新出的神装幻化吧!

进阶幻化 点燃战斗之魂

进阶幻化 点燃战斗之魂

【圣诞狂欢】

可爱萌趣副本强势来袭,珍珑棋局化身可爱雪人!

圣诞节不再一个人单独度过,《天龙3D》新资料片开启全民圣诞模式,苏州街全新雪景效果展现,同时还是神秘老人降临苏州,届时来找他领专属福利呀!除此之外,为了配合圣诞范围,连严肃的珍珑棋局都披上了圣诞外衣,所有棋子都变成可爱的小雪人~!快来游戏,看下还有那些有趣好玩的圣诞线索吧~

棋局雪人 圣诞趣味副本

棋局雪人 圣诞趣味副本

【减压福音】

摆脱繁琐!新版本一条龙更加轻松!

《天龙3D》这款手游内容十分丰富,有大量的活动,哪怕小伙伴一天都泡在游戏里也不会觉得无所事事。但还有很多小伙伴要忙于工作、学习,因此,新版本将简化一条龙,同时界面操作也更简单!!

活动优化 一条龙更轻松

活动优化 一条龙更轻松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武定天下片"即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