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看我风骚走位,《天龙3D》新门派武当PK技巧详解!

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天龙3D》手游全新资料片"武定天下"已于11月27日全平台公测!第九大门派武当现世,一展控场之王的英姿,原本八大门派平分秋色的江湖也因它的到来重新掀起一番风浪。那么武当对阵其他职业究竟谁输谁赢如何取胜呢?且看今天的详解~

【回顾武当技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作为善于走位和控制的职业,武当并不适合正面硬怼,游斗并找准时机控制住对方再配合输出才能使伤害最大化。因此武当在PK时最长用到的三个技能便是仙人指路、真武七截阵和梯云纵。

图1

仙人指路作为游戏中首个储能AOE技能,只有在三次连发时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威力,远高于其他职业。配合真武七截阵的控制限制敌人走位,使其承担更多次仙人指路伤害就是武当PK的要点。

图2

可以释放两段的梯云纵,配合轻功可以让武当产生三段位移,加之天赋带来的梯云纵后移速上升,武当堪称全游戏最快的男人。快有什么好处呢?之前说过武当要游斗,只有高速机动才能在1V1时让敌人难以近身,而武当决定何时开战!

图3

【职业对阵预演,轻松应对PK】

唐门作为天龙3D的老牌一哥,这位屹立在紫禁之巅的男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宿敌。擅长用毒和瞬间输出的唐门对上用剑气解读和持续输出的武当,可谓是胜负难料,还得看玩家怎么操作了。

图4

天山的偷袭机会是让所有职业挠头,但这并不包括武当。天山先手容易被武当的反客为主晕住,开阳关三叠一套爆发而武当没有被控住情况下完全可以开太一剑气进行伤害减免,再通过反客为主晕住天山,反手一套真武七截阵和仙人指路的连环摩擦,武当胜。

图5

武当在对阵少林、丐帮和大理时都有明显优势,主要是由于真武七截阵对近战职业有所克制,而在对阵逍遥、明教和峨嵋时则略显颓势,主要表现在后期高战力时,明教在元素伤害上的碾压以及峨嵋能奶又能抗的肉度,而逍遥则是由于和武当一样有瞬间位移技能能避开仙人指路的持续攻击。

图6

虽然看似武当对阵八大门派都不会逊色,但各位玩家转职也要谨慎三思,俗话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更强的玩家,无论是什么职业只要精通于心也能出类拔萃~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武定天下"即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