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7月减负计划抢先爆料,等你提意见!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武魂弑天"现已上线!虽然游戏内玩法又新增,但官方的减负步伐也从未停止,7月份大更新中将迎来八大游戏内容减负,减负计划今日抢先爆料,一起看看有什么吧~

本次减负爆料仅为计划,最终请以游戏内更新为主。

【日常活动,减负优化】

1. 地宫箱子将修改为每日19:00-24:00,每1小时在场景随机刷10个箱子。

半小时刷新改为每一小时刷新,刷新数量增加。

2. 随机精英改为每日18:00-20:00,每半小时随机在世界场景中刷新2个BOSS。

活动时间缩短,精英掉落礼包增加,也小幅降低精英BOSS的血量。

3. 删除帮会聚宝盆活动。

4

4

减负前后一天活动时间对比图

【限时活动,穿插进行】

1. 王霸雄图从每周一改为隔一周进行一次,活动当周时间不变,仍为周一19:30-21:00。

活动频率降低,奖励积分增加。

2.大轮明王也改为隔一周进行一次,活动当周时间不变,仍为每周二、四,20:00-21:00。

与王霸雄图穿插进行,奖励增加。

3. 武林大会改为每周五19:30开始,取消周一的武林大会活动,仅开启晚上场次的武林大会,获得奖励增加。

4. 帮战取消周三的海选赛,仅有每周四的海选赛。

5. 取消武林之巅活动。

4

4

减负前后一周活动时间对比图

以上减负仅为暂定计划,详细内容还请以最终游戏内呈现为主,如果你也有关于减负的意见建议想要说,欢迎通过官方公众号或客服留言提出你的宝贵意见!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 武魂弑天" 今日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