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2020520不做单身狗,天龙相亲大会即将开启

2020年5月20日可是千年一遇的好日子,普通的520已经是“屠狗”现场,更何况这千年一遇的日子呢?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不做单身狗,不要“恰柠檬”!《天龙3D》帮你来脱单!

5月19日20:00-22:00《天龙3D》即将开启抖音直播,现场将邀请5男5女作为嘉宾,现场相亲,匹配成功即送豪华贺礼,共同入驻5月20日的新服还有更多超值大礼!现场观众幸运抽奖520绑元拿到嗨!

当然5月20日即将开启浪漫新服,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活动一:我爱你相亲大会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20日13:14

活动规则:

第一步:扫码进入【天龙3D520】QQ群,发布你的交友宣言

交友介绍格式:

角色名:

区服:

交友宣言:

第二步:群内自由选择感兴趣的人提问@她/他

第三步:520当天情侣入驻新服;520当天原服结婚

第四步:根据入驻新服时间或原服结婚时间排名获得奖励(以群内认证时间为准)

对另一半的期望:男/女,等等

活动奖励:

注意:

1、所有聊天请在群内进行,如需加好有请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进行

2、如有不文明或无故骚扰等行为可向群主举报,被举报者将被踢出群聊

3、相亲活动针对游戏内角色,如有其他全凭自愿,网络交友有风险千万谨慎小心

活动二:抖音直播嘉宾召集

直播时间:5月19日20:00-22:00

主播:红娘小妹

活动内容:

征集5男5女作为直播嘉宾,进行现场相亲(直播无需出镜,语音连麦即可);期望有交友意愿、能说会聊有性格的你加入,成为嘉宾大哥即送惊喜大礼包,匹配成功入驻新服再享更多贺礼,名额有限奖励丰厚,快来找大哥聊聊吧

报名方式:

加入【天龙3D520】QQ群,私信大哥报名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墨攻天下”已经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