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阵营玩法12月28日上线,保姆级攻略教你玩转天龙3D

骝马新跨白玉鞍,战罢沙场月色寒!《天龙3D》第四十七部资料片“凌云志尊”,即将于12月28日震撼亮相,惊艳全场!全新玩法升级体验,优化改变感受更佳!阵营玩法开启,PVP对决一触即发!今日将为侠士全面介绍阵营系统玩法,请往下观看!

【阵营系统简介】

本次阵营系统开启后,侠士可在至尊盟与凌云府之间任选其一。首先需要前往任务【风云再起】, 需要寻找到跨服使者,然后找到乔峰领取并完成即可开启。加入后仅有一小时思考是否更换阵营,一小时后就无法改变阵营,请侠士谨慎选择!

在阵营玩法中,两大阵营,至尊盟与凌云府,相互之间处于敌对状态,敌对阵营玩家可以在野外自由进行全服PVP大战,也可以跟“自己人”通力合作,完成【阵营任务】、【据点争夺】、【沙场演武】等活动来获得大量奖励。注意!阵营系统仅在跨服的阵营系统中生效,在原服中不受影响!

【阵营贡献简介】

解锁更多阵营功能,侠士可以通过【阵营建设】、【沙场演武】、【据点争夺】等方式获取阵营贡献。同时【阵营贡献榜】会展示贡献前100位的侠士。

请注意: 侠士部分阵营属性:阵营信息,阵营贡献,阵营声望等数值会以赛季进行计算。

【阵营任务简介】

侠士可以通过完成阵营任务来获取阵营声望和阵营建设材料。当获取的声望值累计到20/40/60/80/100点时可在功能界面领取每日奖励;任务和奖励将在每日4:00重置。

【阵营建设介绍】

想要自己的阵营发展壮大?侠士可在阵营界面捐献专属材料来提升阵营建设等级!材料可以通过【阵营任务】获取。阵营建设等级还将影响到【阵营任务】的奖励品质!

【阵营声望简介】

如何在江湖中名震四方?侠士可通过完成【阵营任务】、【据点争夺】、【阵营回收】等活动获取声望值!当声望到达一定等级后可以在功能界面领取一次性奖励。

【据点争夺简介】

战争一触即发,据点等你争夺!占领成功的阵营将在此场景获得韧性+15%、全防御25%和生命+25%的属性加成,直至离开场景或失去占领。据点范围内击败敌对阵营侠士可获得15点声望和20点贡献,直至到达每日数值上限。

【阵营兑换介绍】

阵营商店:阵营商店的道具兑换需要声望达到目标阶段来解锁,解锁后可通过消耗阵营贡献来兑换道具,赛季内每个道具有兑换次数上限,请您合理分配阵营贡献。 阵营回收:某些系统达到目标战力后,可出售相应的道具来兑换声望值,每日出售获得的声望有上限的哦,达到上限后无需再进行出售。

【32人沙场演武简介】

侠士需要前往跨服场景进行副本匹配。在副本内占领旗帜可以增加己方阵营积分,先达到满分的一方获胜。场景内存在5个旗帜,点击敌方/中立旗帜,可以将其变为己方旗帜!根据双方持有的旗帜数量,每秒增长积分,先达到1500分的一方获胜。

【队员如何选择】

有侠士认为PK职业的天花板为:慕容、天山、天武和丐帮。因此在队员的选择上就可以以此四个职业为核心队员开展选择和搭配。而这位侠士推荐的四人组为:2天山、1慕容和1天武。

【伙伴如何选择】

侠士选红色熊猫憨憨(免疫伤害)存活率提高,也可以选橙色搏击猫(降低对方韧性)输出最大化。 慕容、天武都选择人物伙伴,红色虚竹(免疫控制)顺利释放技能,或者选小和尚(免疫控制)顺利释放技能。

【技能如何释放】

团队PK,不单是个人的战斗,更多的是团队的配合。技能的释放时机,控制和削弱技能的接续都是团队PK的重要因素。

【关于天龙3D】

【天龙3D】官方手游首个全服阵营PVP大战资料片“凌云至尊”登场!一念正邪,谁主沉浮!《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正版授权的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1.5亿!后续有更多精彩玩法即将更新,还请各位少侠拭目以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http://tl3d.cy.com/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