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大哥讲坛第三期:英雄大会自身强则战队强 快速提升战斗力

上期发的攻略让各位小伙伴反应十分热烈!但是少数认为,队伍配置是看脸的,不一定能约到那么合适的兄弟,还是应该说说自身怎样才能安全通过英雄大会。下面大哥就和大家来讨论下对于英雄大会,我们自己需要做哪些准备。

【伙伴选择】

首先推荐人形伙伴,保命为第一要务,血多更容易生存。

技能搭配选择加防减速为主,因为如果做不到天山闪避附体的“你打不着我”神诀,那么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使用“你追不上我”脚底抹油次神诀了。

【人形伙伴技能】

白色技能:御敌加防必选,借力加攻与疗伤回血二选一,如果防御较高或者操作较好不容易挂,则选择借力加攻,反之选疗伤。

绿色技能:霜瀑减速+看破暴击,(铁壁加韧性不做选择)。

蓝色技能:空明加爆减,副本必选,其次是绊足减速。护主吸收伤害不如减速与BOSS拉开距离让其彻底打不着,所以不选护主。

紫色技能:郁兰芬芳加血和碧波护体加闪避只能上一个,必选郁兰芬芳,否则为什么要选人形伙伴啊?凝神静气减少蓝耗和碧血丹心吸血同样只能上一个,保命原则下当然选碧血丹心了。

橙色技能:般若心经加属性和木叶萧萧加元素攻击,相比之下,目前元素攻击还比较低,加那么点不太合算,所以上般若心经。自身大哥能想的一部分上期已经说了,没看到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

【属性要求】

首先要命中高于4.3万以上,因为15层往后的BOSS,命中低的话,会出现很多MISS。输出要求爆伤3.5万,否则就作为控制不做主输出。

防御基本没什么要求,20万的防御,遇到变态的BOSS该挂也是一瞬间。不过还是能高点就高点吧,总看着快见底的血,心里绝对怵怵的。

攻击内功职业必须要至少一个,否则遇到外攻免疫的BOSS就束手无策了,5分钟时间很快就会耗没的。15层往后攻击值不到30万时很难弄。如果达不到就多吃点丹药吧!

【丹药选择】

进副本前把能吃的药全部吃上。如果预算有限,可以优先吃回血药、凝神丹加命中、凝血丹加生命上限。、剩下依次按护元丹加外防、武力丹/元气丹加内外攻、护心丹加内防、轻身丹加闪避、炎阳丹加暴击的顺序,能吃到哪里是哪里。还是那句话,最好全吃上。

125级高效回血药--紫棠灵珠

125级高效回血药--紫棠灵珠

命中药--九品凝神丹

命中药--九品凝神丹

加生命上限药--九品凝血丹

加生命上限药--九品凝血丹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